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登大人」解禁 伊能靜曬萌照想哭

哈利穿西裝赴舞會,伊能靜感動想哭。(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伊能靜向來不吝分享為人母不同階段的喜悅,除了近來積極備孕,想讓小10歲中國老公秦昊感受胎動幸福,和前夫哈林生的兒子哈利「登大人」,也讓她感動想哭。

伊能靜(右)曬陳年照,曝光小哈利可愛樣貌。(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曬出封塵老照,當時哈利還是在地板爬行的年紀,從小就飽受外界關注,伊能靜嘆「長輩始終不同意他的臉被看清,希望他上學能平凡一點,我知道這是為他好」,至今未公開哈利真面目。

轉眼間小Baby到了13歲該是情竇初開的年紀,日前第1次被女生邀請參加學校舞會,全家人用心為他打扮,看到哈利一身西裝帥氣模樣,伊能靜忍不住想哭,「他正在成長,也將成為獨立的人,而當媽媽的只會帶著祝福放開雙手,從抱緊他變讓他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