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你身體很變態」 王仁甫女兒拒絕共浴

9歲女兒樂樂(左一)拒絕和王仁甫(右一)共浴,讓王仁甫驚覺孩子長大了。(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仁甫和季芹結婚7年,育有寶貝女兒樂樂和兒子耶耶,近日9歲女兒突然冒出一句:「爸爸,從今天開始我不能跟你一起洗澡了。」讓他驚覺小孩轉眼之間已經長大,大嘆孩子的成長不等人。

季芹(右二)一家感情超好。(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ETtoday》報導,王仁甫和季芹教育小孩的方式很用心,到現在1家4口每晚睡同一張床,感情令人稱羨,但漸漸地小孩開始有自己的生活方式,9歲女兒突然有一天拒絕和王仁甫共浴,「因為我看你的身體,我覺得很變態」,讓王仁甫意識到小孩真的長大了。

夫妻倆從小給孩子正確的健康觀念,告訴他們男女身體構造上的不同,王仁甫雖然知道女兒已經長大,的確不適合再共浴,「但聽到她這樣說,當下有點難過」。不過父女親情不受影響,和老婆季芹還是會透過旅行,增加家人間緊密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