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花驚變爆乳正妹? 本人現身說…

昨一名沈姓男子在臉書上傳一張正妹照,寫著「如花變得好正喔!」之後卻被醫美診所轉發至粉絲專頁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一名沈姓男子在臉書上傳一張正妹照,寫著「如花變得好正喔!」之後卻被醫美診所轉發至粉絲專頁上,並以宣傳手法寫下「如花都變美了。整型不來采欣醫美要幹嘛。 如花都可以了,妳辦不到嗎?」網友不可置信的在其專頁留言:「這真的假的 下巴已經掉下來了!」

如花。(翻攝自臉書)

如花變正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大多數都覺得不是如花,許久沒在臉書發文的如花也跳出來澄清,他表示自己根本沒去過釆欣醫美,更別說是整型,也提到釆欣醫美未經過她本人的同意而濫用肖像權做宣傳,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要大家「不要相信他們說的謊話哦!」之後她在該醫美診所的專頁再次澄清:「這照片是假的」,也表示後續將提告,她也再一次做出聲明:「本人對整型完全沒興趣,所以對采欣醫美沒交集,沒去過。」也希望大家不要被騙了,她覺得自然就是美!

如花以本名林雅惠在臉書澄清。(翻攝自臉書)

如花到醫美診所臉書再次澄清,更表示後續將提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