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議員兒毆打記者 中天力挺提告

中天記者(圖左)被助理(圖右)毆打。(擷取自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立委張慶忠、議員陳錦錠夫婦的兒子張鈞詠昨在國民黨黨慶活動毆打中天記者郭先揚,中天發出聲明,表示郭先揚個人已完成驗傷,並提出傷害告訴,要求賠償機器損害,中天對此力挺,還放話「絕不姑息」。

今天下午三人向中天及遭毆記者道歉,中天表示,是否原諒及提告,將再行討論。

聲明全文:

對於張慶忠委員其助理勇於認錯並向新聞從業人員道歉,中天電視可充分感受其誠意,惟,本案涉及全體媒體記者之採訪自由及媒體記者尊嚴,同時亦需尊重受害同仁意願,如何能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保障媒體記者採訪安全、杜絶暴力,將再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