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出巡上海 陸媒猛刺敏感帶

媒體老愛在張惠妹的身材上大做文章。(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媒體好毒舌,分別在「張式姊妹」的「敏感處」大做文章。張惠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廈門站,魅力四射的她,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但不料媒體不在歌唱表現著墨,卻在「身材」上打轉。另外張惠春這陣子也因為《中國好聲音》在中國重新以歌手身分復出,可是在媒體報導上卻仍時常將她稱呼為「張惠妹的妹妹」。

根據《聯合報》報導,天后張惠妹21日在廈門體育館舉辦的「烏托邦世界巡迴城演唱會」中,其中一段長達14分鐘的舞曲橋段,阿妹分別唱了〈跳進來〉、〈A級娛樂〉、〈維多利亞的秘密〉,讓全場觀眾嗨翻天!但陸媒在報導時卻將所有焦點放在阿妹的身材上,用「發福阿妹」、「身材臃腫」等字眼形容她。攻擊性的字眼引來許多歌迷為天后護航:「歌唱得好聽就行,做自己就好,沒必要要求人家身材。」

張惠春最近因為《中國好聲音》,在中國重新以歌手身分復出。(翻攝自微博)

而張惠春在8年前退出歌壇後,最近因為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重新露面,在中國陸續辦了幾場個人演唱會。但媒體每次提及她時,總是以「張惠妹的妹妹」稱呼,日前張惠春在廣州日報對此大器的回應:「提到姊姊是應該的,有這麼棒的姊姊,讓我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她也教我很多,相信家人會為我而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