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金馬慶功宴 王大陸閃誰?

柴智屏辦金馬慶功趴,公司藝人均出席卻獨缺王大陸。(影劇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金馬盛會星光燦爛,以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宋芸樺,雖角逐影后失利但不氣餒,九把刀和許久未見的柯震東均受邀擔任頒獎人,典禮結束後柴智屏更邀請旗下群星瑞智藝人與媒體參加金馬慶功趴,眾星皆出席慶功卻不見人氣最旺的王大陸,引發外界諸多猜想。

《ETtoday》報導,昨金馬慶功趴地點選在柯震東家的餐廳Whiple house舉辦,和王大陸同公司的緋聞女友劉奕兒、好兄弟柯震東、九把刀及公司旗下等藝人也一同出席,連巨星任達華及入圍本屆影帝的董子健都現身共襄盛舉,不知是否擔心會被拿來做文章,才避開柯震東、劉奕兒的場合?意外缺席不免引起聯想,直到今凌晨兩點,仍未見王大陸,經詢問執行經紀人他的行蹤,經紀人則是尷尬回應:「他有很多場要跑,可能趕不過來。」究竟是哪幾場,卻又說不出來。

柯震東在金馬典禮結束後也參加慶功趴。(影劇中心攝影組攝)

宋芸樺雖角逐影后失利,仍開心出席慶功。(影劇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