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凡夫俗子 Givenchy上身變得不簡單

演員及歌手凡夫俗子 Common穿著Givenchy 2015 秋冬男裝出席第 7 屆年度學院主席獎。(Givenchy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Givenchy變成電影咖,好萊塢明星接連穿不停。本名Lonnie Rashid Lynn的演員暨歌手凡夫俗子Common出席藝術與科學學會AMPAS在好萊塢高地中心雷杜比宴會廳舉辦的第7屆年度學院主席獎,穿著最新Givenchy高級訂製服工坊新裝亮相。沈穩黑西裝加上黑色領結的搭配,讓凡夫俗子看起來英挺帥氣,簡單流暢線條也讓他看起來就是個「一點都不簡單」的大人物。

超模黑珍珠 Naomi Campbell 一襲白色Givenchy禮服驚豔全場。(Givenchy提供)

除了凡夫俗子之外,還有許多好萊塢明星選擇穿著Givenchy出席重要宴會。超模黑珍珠Nomi Campbell、俏臀金Kim Kardashian West出席洛杉磯2015 LACMA藝術電影晚會時,兩人雖然都穿著Givenchy 2016高級訂製服出席,但是一黑一白各顯風采,瞬間成為典禮兩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