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要哭哭了 白百何來台是去見他...

阮經天騎重機摔車,衰事連連。(資料照)阮經天騎重機摔車,衰事連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阮經天日前騎重機摔車,沒想到衰事還沒停,被傳出兄弟王柏傑與舊愛許瑋甯有曖昧情,現在又被爆遭影射介入「天甯戀」的H星白百何來台灣根本不是來看他的!被拍到「密會」柯震東,簡直是新歡、舊愛兩頭空。

白百何被爆和柯震東見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白百何被爆和柯震東見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壹週刊》報導,上週三(11日)柯震東經紀人現身柯家餐廳側門,鬼鬼祟祟的勘察四周有無跟拍,確定沒跟拍後轉頭和一名紅衣女子示意,這名女子瞬間搭上一輛銀色廂型車離開。

面對報導,柯震東經紀人林怡辰坦言白百何見了柯震東,她說:「是我先去劇組探班,因為我們感情不錯,就順便帶她來吃吃喝喝。」白百何經紀人潘潘則說,大家想找地方聊天,就約柯震東的店敘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