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漫作品真人化 觀眾心中的「最佳人選」是...

動漫迷心中作品真人化的「最佳人選」分別是佐藤健(左)與小栗旬(右)。(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電影、戲劇作品都需要話題炒作吸引觀眾,有不少日本作品改編動漫,既有現成劇本,又能吸引原作粉絲的好奇心,希望靠著「動漫靈藥」吸引觀眾。不過動漫作品大多天馬行空,真人演出門檻相當高,一不小心就會成為粉絲心中罵聲連連的「爛作」。有不少演員接拍動漫作品,都深怕惹怒動漫迷,但佐藤健和小栗旬一連接拍多部改編作品,電影、日劇都有口皆碑,成為動漫迷心中真人化的「最佳人選」。

佐藤健演出日劇《咩妹的完美執事》,該作品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在日創下14.1%.收視率,表現不俗;之後他接拍電影《神劍闖江湖》扮演流浪劍客,美型扮相及殺陣動作戲更是擄獲不少女粉心,系列3部曲票房飆破日幣123.5億(約台幣33.3億),表現亮眼。今年,他接演新作《爆漫王》同樣改編自動漫作品,10月在日上映至今票房已飆破日幣16億(約台幣4.3億),成功之作再添一筆。該片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

佐藤健在《神劍闖江湖》中扮演流浪劍客,美型扮相及殺陣動作戲擄獲不少女粉心。(翻攝自網路)佐藤健(左起)、神木隆之介演出電影《爆漫王》,在日票房突破4.3億台幣。(翻攝自網路)

小栗旬10年前演出日劇《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角闖出知名度,之後他一連接拍多部改編作品,包括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無間雙龍》、《信長協奏曲》、電影《宇宙兄弟》、《魯邦三世》等作品都受到動漫迷好評。無論是《無間雙龍》裡的黑道老大、《魯邦三世》裡的怪盜、還是在《信長協奏曲》裡一人分飾2角,扮演武將織田信長及高中生三郎,全都詮釋的恰如其分,也讓他一舉站穩演技派男星地位。《信長協奏曲》繼日劇版之後,電影版將在明年1月在日上映。

小栗旬在《信長協奏曲》裡一人分飾2角,扮演高中生三郎及武將織田信長。(翻攝自網路)小栗旬在電影《魯邦三世》中飾演天才怪盜,詮釋得恰如其分,被動漫迷稱讚是神還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