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遭灌酒強吻 淚崩向爸爸道歉

秀智對家人感到抱歉。(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秀智是團體miss A成員之一,其戲劇作品也獲得不錯成績。近期她為宣傳電影,在節目《演藝家中介》談到自己的爸爸,孝順的她忽然落淚,並說自己應多與爸爸對話,讓粉絲相當心疼。

秀智16歲時就出道。(翻攝自TVDaily)

秀智16歲時便出道,電影作品《初戀築夢101》刷新南韓愛情片的票房紀錄,當時為了打開知名度,有一幕秀智被灌酒差點遭強吻的灑狗血劇情,日前她在節目上談到這橋段時表示,爸爸看見這畫面時,身體微微顫抖、雙手緊握拳頭。而後主持人問秀智是否有話要對爸爸說?不料,秀智忍不住哭了並說:「爸爸一直以來都很擔心我,但你放心,我一直都做得很好,不要太擔心我,請一直給我應援吧,還有身體要顧好,很多話我都沒有說,但你一定知道我很愛你們對吧?」對爸爸感到相當內愧。

秀智透露爸爸看到她險遭強吻的這幕身體發抖。(擷取自YouTube)

秀智流淚,粉絲也十分心疼秀智,僅21歲就工作養家,還要承受各界輿論。不過粉絲也讚她現在有很好的發展,並安慰秀智,覺得她一直以來都做得很好,要她加油。

秀智談到爸爸淚崩。(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