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曖昧巄是假 韓瑜曾與黃少祺互看不順眼?

韓瑜和黃少祺認識超過15年,是最近才變熟,沒想到卻因此傳出緋聞。(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10月初才離婚,時隔不到一個月就被爆出和同劇演員黃少祺發生曖昧情,對此她無奈回應:「可能今年犯太歲吧」,儘管如此還是受到許多粉絲的力挺,現階段的她表示要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只想好好認真拍戲。

韓瑜說拍《飛龍在天》時非常怕黃少祺。(翻攝自網路)

其實韓瑜和黃少祺2人認識已經超過15年。據《ETtoday》報導,從《飛龍在天》時2人就開始合作,韓瑜說自己當時非常小咖,根本不敢和大牌演員聊天,加上劇組有流傳黃少祺是「人體武器」,和他演動作戲都要特別小心,免得他打傷,殊不知有天2人真的對到武打戲,韓瑜只被黃少祺撞了一下就飛出去,令她不敢再靠近,之後2人也沒有再合作。

韓瑜和黃少祺5年前合作《家和萬事興》曾互看不順眼。(翻攝自網路)

直到2010年《家和萬事興》韓瑜和黃少祺才再次合作,韓瑜坦言當時一邊尬《天下父母心》,讓她的身體拉警報,沒有很想接《家》劇,所以韓瑜的臉色和情緒都相當不好,與她對戲的黃少祺就透露,「當時和韓瑜拍《家》劇時,感覺她就像一隻刺蝟,全身都充滿刺」,因此黃少祺也沒和韓瑜多接觸。時隔5年,韓瑜表示自己變化很大,現在2人合作起來也相當有默契,和過去「互看不順眼」的時候差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