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合體謝霆鋒 打造偶像女團

吳奇隆在台灣、中國人氣紅翻天。(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兩大男神吳奇隆、謝霆鋒,可望合體打造偶像女團體,而且這個夢想即將實踐。

來自台灣的吳奇隆,以及香港出生的謝霆鋒,最近參加專為素人女性打造夢想女子團體的節目《蜜蜂少女隊》,節目中14位夢想少女將分成2組,雙方通過層層考驗,最終選出最佳人選成為少女天團。

兩大男神吳奇隆(右)、謝霆鋒,可望合體打造偶像女團體。(翻攝自謝霆鋒Fans Club微博)

據悉,該節目將邀謝霆鋒、吳奇隆擔任明星導師,2位專屬導師將會帶領少女們經過3個階段培訓,較弱一隊將面臨成員被替換或者重訓命運,節目結合舞台真人秀和外景真人秀,紀錄素人女子努力過程。除了2大明星導師外,節目還會邀請大明星助陣,名單包括周杰倫、蔡依林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