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周邊)龐德回來了!《007:惡魔四伏》再創佳績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007:惡魔四伏》電影周邊給大家。(翻攝自索尼影業粉絲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新一集龐德系列電影《007:惡魔四伏》是此系列第24部作品,上映後在全球各地創下驚人好成績,更刷新IMAX史上最高的平均票房紀錄。劇情描述龐德因一則過去的神秘訊息,從墨西哥一路追緝到羅馬,遇見神秘黑寡婦露西亞席亞拉,藉此龐德滲入一場秘密會議,揭露邪惡組織「惡魔黨」。同時國家安全局新領導者麥斯登比質疑龐德的行動,並挑戰M所帶領的軍情六處,龐德只得私下追尋關於惡魔黨的線索,這個線索就藏身在殺手懷特先生的女兒身上。當龐德越深入惡魔黨的核心,他竟得知自己和他追緝的敵人之間,竟藏著令人不寒而慄的關聯。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007:惡魔四伏》電影周邊給大家。(記者陳昱均攝)

龐德(右)將在聰明的Q(左)協助下,追尋關於惡魔黨的線索。(翻攝自索尼影業粉絲專頁)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007:惡魔四伏》電影周邊給大家,包含3個高質感行李箱造型行動電源,以及5份探員筆記本和原子筆組合!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丹尼爾克雷格所飾演的龐德,在本片中將再次大展帥氣007探員的風範。(翻攝自索尼影業粉絲專頁)

《007:惡魔四伏》電影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