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曖昧喊話習近平「回家聚」 強國婉君看傻了!

香港女星葉璇曾演出電視劇《國色天香》。(翻攝自葉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今日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新加坡會面,香港女星葉璇竟也來湊一腳,今早「馬習會」豋場前,葉璇在微博PO出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的合照,稱自己現在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都會特別關注,因為知道你又到哪兒了,你要多休息保重自己的身體。」還曖昧喊話我最親愛的你,回家聚!」讓中國婉君看傻眼。

葉璇今日PO出習近平夫婦照引發爭議。(翻攝自葉璇微博)

香港女星葉璇爭議發言不斷,日前和造型師男友「小默先生」高調曬恩愛,被他前女友踢爆交往時曾劈腿、腳踏數條船,媒體公開照片和聊天紀錄,她仍是不相信,表示「一個女人因為不夠優秀而被提出分手,需要檢討自己的不足並加以改過」,傻挺男友被婉君酸「戀愛之後智商歸零」。

而去年葉璇愛犬咬傷女星李依曉,頭部、耳朵傷口縫了20幾針,葉璇事後重提此事,卻稱李依曉強摟毛孩子,狗才咬傷人,讓李依曉相當不滿,發聲明要求道歉。

葉璇曖昧喊話登微博熱搜,中國婉君狂酸瘋了嗎。(翻攝自葉璇微博)

而她今日和習近平裝熟,親暱留言回家聚!」引發婉君熱議,批她搶版面搶過頭,直呼「是不是瘋了?」強國富少王思聰也在微博拿她開酸,揶揄她「聽說是被下降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