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自爆 收到以前「愛戀對象」喜餅...

林心如在臉書上透露收到古巨基的喜餅。(圖擷取自林心如微博)林心如在臉書上透露收到古巨基的喜餅。(圖擷取自林心如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演藝圈喜事不斷,但藝人林心如的感情生活依舊空白,她在臉書上透露收到古巨基的喜餅,大方送上祝福,兩人在14年前曾合作《情深深雨濛濛》,當時古巨基飾演的「何書桓」是林心如飾演的「如萍」的愛戀對象。

古巨基、林心如在14年前曾合作《情深深雨濛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古巨基、林心如在14年前曾合作《情深深雨濛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心如前天(5日)在微博上PO文祝福:「親愛的的何書桓~收到你的喜餅啦~真心為你們感到開心,長跑多年終於有了一個美滿的結果,只要有心,永遠不怕愛的太遲,幸福永遠」,在最後林心如署名劇中角色如萍。不少網友留言希望林心如也趕快結婚趕進度。

《情深深雨濛濛》當年在兩岸收視率高,這次林心如稱古巨基「何書桓」,也讓許多網友想起這部電視劇,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