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花二開 哈林初戀:非錯誤決定

哈林的感情史單純,除了現任女友張嘉欣外,就是初戀的伊能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才子」哈林與主播張嘉欣爆出戀情,女方因而被起底在與哈林在一起前疑似有劈腿的跡象。相較於張嘉欣豐富的感情史,哈林的「舊情」單純許多。現年54歲的哈林,除了現任女友主播張嘉欣之外,另一位就是初戀的伊能靜了。與伊能靜這段占了人生將近二分之一的情緣,最後卻以離婚收場,是否覺得白忙一場?哈林堅定的說:「只要我還活著,它就不是錯誤的決定。」

張嘉欣被爆在與哈林在一起前疑似有劈腿的跡象。(翻攝自臉書)

說出來可能很難相信,哈林身為才華洋溢的音樂人,一直到26歲前都還沒有談過戀愛。2003年,某次在錄製中廣「星河夜語」節目中開設的「愛情直播室」單元時,透露自己從小最大的煩惱就是「為什麼我交不到女朋友?」但這並不代表他沒有任何機會,只是一直都與愛情擦身而過,後來遇上小他8歲的伊能靜,這樣的煩惱才告一段落。

伊能靜與哈林的「愛情童話」在維持了23年後,2009年畫下句點。(翻攝自微博)

這對被外界喻為「王子與公主」的愛情童話故事維持了23年,最後在2009年,伊能靜爆出與黃維德的「牽手事件」時,童話故事的幻影就此被戳破。但形容過自己戀愛觀相當「老派」的哈林,曾經為自己這段「愛情童話」感到自豪:「一生中只有一次戀愛,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因此離婚後,對於這段「童話」一如往常的低調。除了2010年接受訪問時,哈林淡然的提及這段「初戀」,被外界認為是無悔與伊能靜相愛的證明,據《ETToday》報導,他說:「我想不出來這輩子做過什麼錯誤的決定,只要我還活著,它就不是錯誤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