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湯姆哈迪對奧斯卡無感 放狠話「別逼我」

湯姆哈迪在《金牌黑幫》飾演令人聞風喪膽的犯罪首腦。(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瘋狂麥斯》英國男星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新片《金牌黑幫》13日將上映,他絕佳演技已獲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另一部作品《神鬼獵人》的演出也相當被看好,但對於明年奧斯卡獎,湯姆哈迪卻毫無興趣,直呼:「為了你好千萬別逼我去,這就像幫狗戴假髮、給鱷魚穿蓬裙一樣不自然,絕對有人會被咬或受傷的。」

但是一提到動物,愛狗出名的湯姆哈迪態度馬上大轉變,近日還在寵物節目跟流浪狗玩得不亦樂乎,露出大男孩般的天真笑容,種種反差也為這位好萊塢炙手可熱的男星增添了難以捉摸的魅力。

湯姆哈迪在《金牌黑幫》飾演令人聞風喪膽的犯罪首腦。(CatchPlay提供)

湯姆哈迪在《金牌黑幫》飾演雙胞胎犯罪首腦「柯恩兄弟」,他近乎人格分裂的神演技,將這對英國史上最著名的非法之徒活靈活現搬上大銀幕。出生英國倫敦的湯姆哈迪說:「就像開膛手傑克一樣,柯雷兄弟的故事是我們從小聽到大的犯罪傳奇。」

為了重現英國60年代的黑幫盛世,片中從場景、服裝、到音樂都非常講究,劇組在短短50天的拍攝期間跑遍全倫敦近100個地點找尋柯雷兄弟的足跡,服裝設計師也研究攝影大師大衛貝利的照片,為哥哥瑞基訂做歐洲影星般的義式剪裁西裝;為弟弟朗恩打造仿效黑幫教父的雙排扣西裝等造型,音樂則找來英國歌手黛菲客串演唱。

《金牌黑幫》復古時尚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