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國賣淫案波及 劉喬安明星夢碎

因被指控疑涉嫌參與跨國賣淫,劉喬安進軍演藝圈被迫全面停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參加學運走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被指控疑涉嫌參與跨國賣淫而成為話題人物,原本她想進軍演藝圈,無奈涉入風波,想當藝人計畫也被迫停擺。

劉喬安曾公開說過:「我真的不是公眾人物也沒傷害人,為什麼一直要中傷我。」根據「壹週刊」報導,有消息指出,上個月初她下定決心進軍演藝圈,還接拍這次也無端被捲入賣淫風波的李宓新歌〈Unlimit〉MV,同時談妥拍攝,她更強力表達想接拍意願。

歌手李宓也無端被捲入賣淫風波。(資料照)

據了解,劉喬安曾拍過中國央視春晚公益廣告,未來也仍會拍攝公益微廣告塑造好形象,當時試鏡時,導演就決定錄用她,且以她來發想劇情,更和李宓一起練舞,雖然她沒有舞蹈基礎,跳得也沒有李宓靈活,但從不遲到,大家對她很印象不錯,沒想到就此爆出涉嫌仲介賣淫新聞,令所有人傻眼,所有演出被迫取消。

對於拒簽劉喬安當藝人,合力文創表示,劉喬安很有潛力,但發生這種事,演藝工作只好先暫停,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合作;劉喬安則說,感激有人願意給她機會,會先休息一陣子,再考慮未來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