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秉憲才甩約砲醜聞 衰牽扯妹夫性侵案

李秉憲曾因約砲事件形象重挫。(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秉憲才因約砲事件陷入糾紛,除了婚姻岌岌可危外,形象重挫,夫妻倆關係在妻子李珉廷生下兒子後逐漸好轉,而他的新電影也即將在南韓上映。近期卻又爆出,2名20多歲的女子遭到性侵,而其中1名金性嫌犯是韓國小姐的丈夫,蛛絲馬跡線索都指向李秉憲,認為涉嫌性侵案的就是他的妹夫。

據韓媒報導,8月時,2名被性侵的女子向警方供稱,與金姓男子和鄭姓男子喝酒之後失去意識,似乎被下藥迷姦,事後警方也在她們身上驗出2男的DNA,但2位男性都否認犯案。

李秉憲的妹妹李恩熙曾當選過韓國小姐,踏入演藝圈後曾演過電視劇和電視節目。而消息指出,金姓男子有位韓國小姐出身的太太,再加上姻親中有位知名藝人,也讓南韓網友猜測他就是李秉憲的妹夫。

李秉憲妹妹李恩熙曾獲選為韓國小姐。(翻攝自騰訊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