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喊老婆 彭順小三再搭人夫

李悅彤去年被拍到介入李心潔與彭順的婚姻,因而爆紅。(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背負「小三」惡名,香港小模李悅彤又被拍到搭上人夫,她卻堅稱對方只是「普通朋友」,否認再當小三。

李悅彤去年5月被拍到介入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的婚姻,成為人妻喊打的「小三」,她也因此爆紅。日前有香港媒體直擊李悅彤和一名男性搭肩逛街,狀甚親密,男方還叫她「老婆」。

而這名男子事後被起底,是一位澳門富二代,而且早已結婚為人夫。對此。李悅彤極力撇清2人關係,她僅表示:「對方是普通朋友,別人有家室與我無關,他老婆也知道我們是朋友,現階段我只想專心工作。」並否認被叫「老婆」,強調自己綽號叫「肥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