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拐助陣「台灣爽」 豪氣加碼送雞排

「台灣爽」樂團拍攝新歌MV,宅男女神拐拐助陣。(尬創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14年榮獲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大獎的「台灣爽」樂團(Taiwan Soul),即將在明天發表數位單曲,破天荒邀來宅男女神拐拐擔任MV女主角,拐拐飾演女老千,演技大噴發,不僅演到欲罷不能,導演已經喊ok,但她為求完美,還不斷重來,視拐拐為偶像的主唱「紅中」爽稱:「因為可以和女神多些時刻相處,真的很美滿!」

「台灣爽」樂團成軍4年,平均年齡25歲,由主唱「紅中」、貝斯手「禮義」、鼓手「阿Ken」、吉他手「維軒」和鍵盤手「小樂」組成,被問到為何會以台灣爽為團名?團員異口同聲說:「覺得在台灣做音樂很自由、很爽。」他們不喜歡被束縛,希望享受天馬行空的創作。

為拍攝新歌《賭局》MV,團員集資拿出積蓄50萬元,MV明天晚上8點於「台灣爽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他們為答謝歌迷,宣布從明晚到11月6日止,粉絲只要公開在臉書轉PO新歌的MV,並截圖私訊所在地,他們要送上熱騰騰的雞排給轉PO粉絲,台灣爽烙下狠話:「送到破產也無所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