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心凌明年攻蛋 必K情歌懶人包!

王心凌即將在明年1月2日將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寬宏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出道12年,明年1月2日將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以偶像劇主題曲《花的嫁紗》打趴5566的神曲《我難過》,奪下官網「最洗腦戲劇神曲」的她,更有許多琅琅上口的歌曲,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1.《煎熬》
這首歌是當年王心凌演出《西街少年》時,她和孫協志對唱的歌曲,動人的旋律感人至深。

2.《當你》
《當你》是林俊傑的創作,也是王心凌初出道所推出的歌曲,堪稱王心凌的代表作,而紅遍街頭巷尾的《當你》,也有一個傳聞,要大家逢考試時千萬別唱,因為會被「當掉」。

3.《我會好好的》
王心凌2005年所推出的歌曲,由伍佰老師為其量身訂作,也是失戀時的必聽歌曲。

4.《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由創作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音樂人彭學斌為王心凌打造, 這首歌在KTV排行榜上盤據好幾週,而MV中也可見王心凌和阮經天的青澀模樣。

5.《變成陌生人》
創作歌手徐佳瑩為王心凌打造的歌曲,也是許多人到KTV必點的歌曲!

6.《花的嫁紗

王心凌演出《天國的嫁衣》時所演唱的主題曲《花的嫁紗》,打敗5566《我難過》勇奪第50屆金鐘獎「最洗腦戲劇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料冠軍。

7.《我很好,那麼你呢?》

8.《翅膀》

王心凌早期的情歌作品,同樣是琅琅上口的必點歌曲。

9.《愛情句型》

作家藤井樹繼孫燕姿《當冬夜漸暖》之後,再次展現精湛的文字功力,以句型作為比喻,描述愛情的各種句型,寫出不同階段和心情的戀愛經歷。

10.《從未到過的地方

由「蘇打綠」的青峰所創作詞曲,王心凌用甜美又感性的嗓音,詮釋這首略帶感傷卻又溫暖的情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