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珊偏心王大陸 宋芸樺解答竟說...

宋芸樺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更因此角色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華聯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今年開出票房奇蹟,沒看過彷彿落伍,出道7年沒紅的王大陸更因飾演男主角「徐太宇」而爆紅,但儘管電影氣勢旺,負面傳聞卻接踵而來,為電影蒙上一層陰影,目前爆料指出導演陳玉珊拍片獨愛王大陸,對男演員明顯比較照顧,女主角宋芸樺則力挺導演,表示:「她對每個人都一樣。」那傳聞哪裡來?她解釋說:「因為我能比較快理解導演要的是什麼。」暗虧好友王大陸演技輸她一截。

宋芸樺透露導演多花時間在王大陸身上,原因是她理解較快,導演就能多指導未進入狀況的演員。(玉春雷提供)宋芸樺曾透露選角時,自己其實不是導演的第一人選,《中國時報》報導,因她好勝心強,覺得「越不被看好,越要努力爭取。」花加倍的時間證明自己可以勝任這個角色,因此電影開拍後,導演不擔心她的演技,當然有更多時間能去教導還沒進入狀況的演員,王大陸是否學得較慢?宋則說「也不是,他太愛逗人,導演要的是『霸氣』。」洗清了導演被說偏心的不白之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