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快來看!讓畢書盡睡不著的微電影

《逆光》以一種緩慢,但是卻令人回味的手法拍攝,無須太多的言語,就將兩人的曖昧表露無疑。(翻攝自老鷹音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Bii」畢書盡,首次挑戰演戲,他坦承壓力大到每天都睡不著覺,最怕台詞背不好,而影片中,他飾演一位沉默寡言的咖啡師,而陳語安飾演的楊娜娜,總在每天一樣的時間,來到畢書盡面前,享用一杯酸澀的黑咖啡。

而劇中,畢書盡與陳語安兩人也著密切互動,兩人除了在咖啡館中互動,也一同去了海邊及遊樂園,為了拍攝兩人坐咖啡杯的浪漫場景,畢書盡可是吃盡苦頭,因為看著旋轉的東西,他很容易發暈,而坐上了咖啡杯,更是讓他大吐了一場。

這部微電影《逆光》,以一種緩慢,但是卻令人回味的手法拍攝,講著一段淡淡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沒有過多的身體接觸,也沒有繁複的台詞,卻能讓人感覺到一絲絲的情愫正在滋生;另外影片也融入了許多畢書盡個人創作的音樂,讓粉絲搭呼過癮,許多網友看完非常令人回味,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如果劇情在長一點會更讚。」

畢書盡在片尾時,在公路上大喊女主角娜娜的名字。(翻攝自老鷹音樂臉書)

畢書盡 -【逆光】微電影 Eagle Music official 首播我在這,我還等著⋯⋯關於妳的記憶,是海邊的風,是樂園裡的旋轉木馬,是輕盈晃動的紅色氣球,還有初識時的,那杯黑咖啡。永遠不改變的 是,有妳在我心房Bii 畢書盡 × 陳語安#愛上哥們 #衛青陽 #楊娜娜 #逆光 #微電影 #晚秋愛情故事

Posted by 老鷹音樂 Eagle Music on 2015年10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