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特務》明年開拍 小鮮肉泰勒將回歸

《金牌特務》中柯林佛斯和泰勒伊格頓優雅的特務形象備受喜愛,創造了好口碑跟亮眼票房成績。(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初由大導演馬修范恩執導的《金牌特務》,由漫畫改編,不僅完美展現鮮明的執導風格,精湛的動作場面和幽默對白,獲得相當亮眼的票房和口碑,柯林弗斯在片中的優雅特務形象魅力十足,而第一次演出大螢幕的小鮮肉演員泰勒伊格頓,也因此備受喜愛,成為新一代被看好的後起之秀,更讓他之後得到不少演出機會。

《金牌特務2》將開拍,飾演男主角的新秀演員泰勒伊格頓將回鍋。(取自網路)據《Hypesphere》網站報導,製作該片的福斯影業,本月確定了續集開拍的時間將訂在明年4月,而男主角泰勒伊格頓也確定會回鍋,演出續集,但是導演馬修並不會繼續執導《金牌特務2》,而是擔任製作人,且由他的製片公司出資拍攝,另外,泰勒伊格頓下一部主演的大片《羅賓漢》本來排定明年2月開拍,因此可能會和《金牌》的拍攝有所衝突,但製片方並沒有重新選角,而是延後檔期,將等到《金牌特務2》的拍攝行程結束後在拍,看來是認定羅賓漢非讓泰勒演不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