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23歲嫩夫突然消失...許純美自爆給他3億

許純美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林宗一。(記者陳奕全攝)許純美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林宗一。(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消失在螢幕許久的藝人許純美,昨天開記者會自爆遭第5任老公拋棄,控訴小她23歲的老公林宗一(小林)在半年前突然消失,讓她想不開,甚至要跳樓自殺,因為女兒來電,她才打消自殺念頭,並且虔心向佛。她還稱,陸續給了小林約3億元,現金全被男人騙走。

許純美昨召開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許純美昨召開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許純美昨說,自己一生追求帥哥,感情路上吃盡苦頭,開記者會是為了宣揚佛法,希望大家以她為借鏡。還說第5任丈夫林宗一和前任們不一樣,沒有外遇也沒打她,至今不知為何林宗一會離開,不過她不會再自殺了。

許純美透露已離婚好幾年,今年4月15日凌晨,小林收拾好行李向她道別,就在她為情跳樓前一刻,突然得到佛祖開悟,痛苦的她才放棄自殺念頭。

許純美原避答小林離開的原因,只以「阿彌陀佛」回應,最後坦言因林宗一是獨生子,加上小她23歲,生不出小孩是致命傷,她一直都無條件金援小林,金額之大難以估計。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純美稱,她陸續給了小林3億元,但自己也不清楚是幫忙還賭債,或是小林投資地下期貨失利。

報導指出,她從第二任老公鄭奇松繼承遺產,昨她透露財產最多時約60億元,之前說百億是愛面子,國內外的房產和店面,都已過戶給4女1兒,也陸續給了小林大約3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