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後見! SJ排開工作 送銀赫明入伍

SJ的銀赫(右)將於明天入伍,東海(左)2天後也將入伍。(翻攝自東海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月初舉辦完演唱會後,銀赫將率先於明天(13日)入伍,東海則於15日入伍。據悉SJ的團員很有義氣,雖然各自有工作,但明天會盡可能排開,送一塊打拚10多年的好兄弟入伍。

SJ出道10年,再加上練習生時期,儘管歷經不少風波,團員之間仍有深厚的交情。(翻攝自東海Instagram)

據韓媒報導,明天銀赫將至江原春川的入伍場報到,而SJ的團員為了陪同銀赫入伍,會盡可能調開工作,此外銀赫入伍前會在現場與粉絲相聚1個小時。另外,東海會在生日(15日)當天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

銀赫最近的頭髮短了許多。(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銀赫與東海這兩位人氣團員,將服滿2年兵役再歸隊,這幾天SJ的死忠粉絲,頻頻在兩人的Instagram上給予道別跟祝福,來自各國的粉絲都表示會非常想念他們,希望他們在軍中能平安順利,並期待2年後再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