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抱病快閃見面會 說對不起讓粉絲心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秀賢去年以《來自星星的你》抱回「韓國電視劇獎」最大獎,今年再憑《製作人的那些事》擒下「演技大獎」,他上台後忍不住感性大爆發,在台上整整哭了2分半鐘。昨天他為代言飲料見面會,搭機於清晨抵達中國鄭州,不料,活動卻因場地問題拖延長達3小時,最後只現身短短20分鐘。

據《東網》報導,金秀賢見面會原在當地某所大學舉辦,現場聚集了上千名粉絲,不過,卻因主辦單位未事先向公安機關報備,再加上保安人員人數不夠,活動臨時喊停。後來主辦臨時將場地遷移至某飯店,卻因地點易達性低、會場舞台搭設簡陋,令粉絲相當失望。

原定晚上7點舉行的活動直到10點才正式開始,金秀賢卻現身不到20分鐘便下台。據悉,金秀賢從下午3點準備,歷經7小時才終於和粉絲見到面,他忍住舟車勞頓引起的不適,用中文對粉絲說:「對不起。」並提醒大家保重身體,讓粉絲心疼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