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人生順著走 任命運帶領方向

桂綸鎂在Andrew GN彩繪筆觸織亮片大外套、細肩帶拼花絲質短洋裝,飾Balenciaga古董珠寶夾扣尖頭矮跟鞋與Chanel寶石耳環,呈現出嶄新的樣貌。(VOGUE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過去採訪「小鎂」桂綸鎂,總覺得和大螢幕的她有落差,和她聊天雖然愉快,但答案總是很安全,不會出錯,也沒有爆點。在新一期《VOGUE》封面,小鎂好像更放鬆、更能自在面對自己的生活,她說:「生命自有它自己的走向,那就順著走,看它會帶自己走到哪裡。」

小鎂坦承,她偶爾會擔心,當人活得太安逸,是不是會失去某種張力,或者創作的慾望,但她卻沒辦法控制生命的走向。因為太渴望搬出來,這一年,小鎂買了房子,有了自己的窩之後,朋友說她變得柔和、溫暖了,小鎂自己也覺得內心好像釋放了壓抑。拍攝電影《德布西森林》的時候,小鎂感覺遇上表演以來最大困難,在虛實交替之間,她耗了一下午,還是演不出來,這是她第一次沒有在時間內完成表演,也是第一次,感到表演是孤單、無助的事,因為別人根本幫不上忙。

桂綸鎂說:倒數的過去這一年,她如常的生活著,經歷了一些事,發現了一些不同的自己;她學會了不疾不徐的寬容與大方。(VOGUE雜誌提供)

曾經幻想過結婚、擁有家庭的小鎂,搬出來之後才真正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在巴黎上表演課的時候,小鎂記得老師告訴她:不要每次我說了你就直接做,妳先想一下,再做。這句話啟發了她,現在的小鎂不疾不徐的慢慢過著她的生活,表演功力也跟著更上一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