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寧阿沁為愛徒 台上化身伴奏樂手

壹號創作基地的成員們從原本的陌生,到現在已是有著革命情感的好戰友。(無限延伸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陳建寧、阿沁等人領軍的「壹號創作基地」昨晚舉辦演唱會,2人放下導師的位置,為了徒弟們,在演唱台上化身為伴奏吉他手,情義相挺到底。

4位新人歌手分別是思衛、徐向立、陳傑瑞、楊景涵,剛開始大家都還不認識,但第一次聚在一起就要他們互相評判彼此的創作曲,讓唯一的女生思衛直呼:「壓力很大,太殘酷了!」不過現在4個人有著革命情感,彼此也會注意演唱狀況,還會幫對方錄影、拍照,讓陳建寧看了也十分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