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酸「台灣國」護照 「哪也去不了」

黃安酸那些持「台灣國」護照的人,哪兒也去不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人士日前自行印製「台灣國護照」貼紙,望能透過此護照順利通行各國海關,不過卻遭外教部長林永樂認為此舉違反護照條例施行細則。昨天適逢中國國慶日,親中藝人黃安今天特拿此事狠酸「台灣國」護照持有者,酸言:「你們拿著『台灣國』護照哪兒也去不了,有意思嗎?就繼續手淫吧!」

上周五「自由台灣黨」號昭群眾聚在外教部領務局,手持「台灣國」護照抗議,遭警方擋在門外。黃安酸民進黨及台獨份子:「可不可以別再糊弄台灣同胞?」他稱台灣小朋友真的把台獨運動當好玩的兒戲,嗆那些拿「台灣國」護照的民眾:「你們自己都走不通的路,有這種護照有屁用!」

黃安微博貼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