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尪體貼殺柚子 原來全為屁股蛋

利菁和老公許育仁感情相當好,當初利菁被爆曾變性時,老公不離不棄地給予支持陪伴,讓她備受感動。(取自利菁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與她的老公許育仁結婚十餘年,感情甜蜜依舊,時常PO文放閃。前陣子中秋節,利菁PO出許育仁貼心剝好的柚子果肉照,卻聲明並不是在炫耀?原來許育仁貼心的背後其實是擔心,如果讓利菁拿刀的話,這把刀有可能會不小心被擱在沙發椅上,如有不小心,後果不堪設想啊…

利菁與許育仁的甜蜜感情眾所皆知,之前利菁開演唱會的時候,許育仁熬夜幫利菁做加油板。此外,兩人還時常當眾調情,如之前在公園跑步時,許育仁當眾檢查利菁的乳溝,看她有沒有流汗。昨天利菁又PO照表揚老公剝好柚子的貼心事蹟,但利菁自己貼文爆料其實在這貼心的背後,許育仁是為了屁股著想。

老公許育仁貼心幫利菁剝好柚子,其實是不放心利菁拿刀。(取自利菁微博)

原來是利菁少根筋的個性,自己拿刀的話,會一個不留神的就順手把刀放沙發椅上,許育仁才乾脆幫利菁剝好,這樣「暖心」的舉動,煞羨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利菁微博PO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