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全球最性感美女 舉手投足好誘人

被選為今年全球最性感的女人,蜜雪兒基岡讓男人無法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翻攝自蜜雪兒基岡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被FHM雜誌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美女,英國演員蜜雪兒基岡 (Michelle Keegan),擊敗去年的冠軍珍妮佛勞倫斯和同樣入榜的豐臀名媛金卡達夏。蜜雪兒也因演出英劇《加冕街》而被評選為最性感女演員,還是去年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的亞軍。

模特兒出身的她,舉手投足都展現性感魅力!即使是身穿礙眼的..我是說設計時尚的小上衣,仍舊檔不住她誘人的費洛蒙。(翻攝自蜜雪兒基岡推特)

除了擁有傲人的上圍、纖細的腰窩,演員兼具模特兒的她,在戲劇中磨練出深厚的演技,讓她舉手投足都展現性感魅力,隨時都能夠擄獲男人的目光。

呈現完美曲線的雙腿,是不是以為看到美人魚了呢?(翻攝自Melty網站)

比基尼完彷彿是為蜜雪兒基岡的身材打造的,凹凸有致的曲線太超過惹。(翻攝自蜜雪兒基岡推特)

性感身材搭配精緻臉蛋,就算穿這麼少,也不會被說「布料太貴」啦!(翻攝自蜜雪兒基岡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