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姊女皇魅力 教宗都迷戀?

瑪丹娜魅力驚人,能說能唱讓粉絲超愛她。(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女皇「娜姊」瑪丹娜百無禁忌,她的「心叛逆」巡演前幾天來到美國費城,恰巧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正訪美,行程意外跟娜姊的演唱會安排類似,讓她在演唱會上大開玩笑說:「教宗在跟蹤我,要不他是個學人精,或者他偷偷在迷戀我。」

不過娜姊沒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反而在演唱會上對教宗致敬,她獻唱了法語歌《玫瑰人生》,這是首講述愛情的歌曲,直呼:「我相信是愛讓這個世界繼續轉動,我認為我跟教宗沒什麼不同。」並表示:「規矩是給蠢蛋遵守的,這也是我喜歡這位新教宗的原因,他非常思想開明。」

教宗方濟各(左)訪美,第一站抵達紐約,恰巧前幾天瑪丹娜也在紐約開唱。(歐新社)

瑪丹娜更將於明年2月4日首度降臨寶島,「心叛逆」巡演將唱進台北小巨蛋,前兩波會員VIP、信用卡友購票已全面秒殺,昨天上午11點第三波一般購票,也在開賣15分鐘火速完售,估計總票房吸金1.4億元。

不少娜迷怨嘆搶不到票,喊話「加場」,主辦方正與美國方面接洽中,希望能有好消息。而網路已驚現1張3萬元的VIP票竟開出10萬天價,最便宜800元也飆上6000元,粉絲紛紛抵制,呼籲「千萬別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