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挺9月肚 揪劉真當時尚媽咪

兩人身為孕婦,不忘穿著一樣要時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女主播陳海茵在今年做人成功,目前暫離主播台待產,挺著9個月的大肚仍超有活力,日前才與好姐妹在KTV飆唱,今日又相約「國標女王」劉真一起進補,兩人有「孕」在身,穿著打扮還是時髦,網友紛紛讚美兩位是時尚媽咪,連懷孕都可以穿這麼時尚!

陳海茵(右)在臉書曬出和劉真的美照,兩人身為孕婦穿著也超時尚。(翻攝自臉書)
 

陳海茵和劉真兩人交情好,升格人妻後經常聚在一起享受美食,目前兩人剛好都懷孕,也一起進補,陳海茵今日在臉書曬出和劉真的美翻合照,照片中,陳海茵身穿風衣,而劉真則穿紅色連身洋裝,陳海茵的肚子明顯比劉真大許多,但兩人身材依舊纖細,似乎不受到懷孕影響,讓網友直誇兩位漂亮媽咪,更讚陳海茵:「主播都要生了,還穿的這麼時髦」,也有網友貼心叮嚀兩位,享用美食不要吃太油要清淡一點。

陳海茵和劉真情同好姐妹,經常曬出兩人美翻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