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gi收服史丹利的心 關鍵點是...

找到對的人了,讓史丹利想把Gigi娶回家。(翻攝自林如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史丹利日前在沖繩向「Gigi」林如綺求婚成功,跌破外界眼鏡也獲得祝福,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兩人,決定攜手共享一生?

交往近2年,史丹利和Gigi同居,自覺想給對方一個完整的家。(翻攝自林如琦臉書)

據《ETtoday》報導,熱血大叔史丹利平常形象放蕩不羈、瘋瘋癲癲,曾屢次在節目上揚名自己是不婚主義,和Gigi當初交往也是有共識「不以結婚為前提」,史丹利今天錄《SS小燕之夜》接受訪問表示,今天已經聽到好多人問他說「你怎麼會結婚?」

為什麼會由不婚主義轉而決定互訂終生?史丹利害羞的說「我想也難再找到更適合彼此的人了,所以就決定結婚。」史丹利表示:「跟她在一起,真的讓我對婚姻的恐懼變得比較少。」交往近2年,也同居了一段時間,史丹利覺得兩人相處起來跟婚姻生活差不多,希望給對方一個完整的家。他還透露為了求婚計劃,事前準備了1個月,特地選了一款有個性、款式簡單的婚戒。

史丹利很了解Gigi,特地選了一款有個性的求婚戒,十字架上頭鑲有一顆小鑽石,市價約8萬8千元。(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