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事擺不平 PSY江南大叔變「乞丐」

租戶在房屋外拉布條,抗議PSY進行強制執行的這項決定。(翻攝THE FAC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一首《江南Style》爆紅,紅遍全世界的韓國「騎馬叔」PSY,3年前因為購買房地產與租戶發生糾紛,原來,PSY在2012年購入該棟房屋,而房屋本是一間知名咖啡店,而租約到期,租戶卻拒絕搬出,雙方鬧上法院。

《蘋果日報》報導,因為PSY與租戶雙方並未談攏租約,在租戶尚未搬離前,就將房屋另外租賃出去,造成雙方的爭吵,而租方在有效期2013年12月31日到期後,拒絕搬出房屋,PSY遂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在進行強制執行時,遭到住戶強烈的抵抗,住戶在門前舉寫有「PSY好壞,PSY OUT」、「江南乞丐Style」等布條抗議,且住戶召開記者會譴責這次強制搬遷行動,強制搬遷亦因而中斷,PSY透過律師表示,一切照法律途徑走,但房屋一事已經為PSY矇上一層陰影。

PSY(右)常常與許多大咖合作,圖左為中國知名鋼琴家朗朗。(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