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儀深V賣事業線 老公張智霖表示...

袁詠儀日前以深V火辣打扮出席活動。(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港星袁詠儀出席品牌開幕典禮,以全紅深V裝出席,現場秒殺鎂光燈,對於已做媽媽的袁詠儀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突破,而老公張智霖得知後表示不反對,更是大大地稱讚老婆。

張智霖參加手語宣傳公益活動。(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智霖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老婆袁詠儀以火辣打扮現身有什麼感覺,他大讚相當好,不過有網友對於此舉相當不喜歡,張智霖表示無所謂,認為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更希望老婆現應該自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用為了取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