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距離好苦!為挽回女友 潘裕文飛奔首爾

潘裕文的音樂之路,並不是很順遂。(翻攝自潘裕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屆星光幫出身的歌手潘裕文,音樂路十分坎坷,因此屢傳將「告別歌壇」,破除被演藝圈「自然淘汰」法則,今年3月發行《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單曲,倍受肯定,最新單曲《親密》預告剛播出就讓粉絲期待不已,更透露單曲意境,是他與前女友遠距離戀情的寫照。

根據《ET today》報導,潘裕文回顧兩年前,與韓國女友那段刻骨銘心的遠距離戀情,數度分合,一次爭吵過後,女友故意切斷任何聯絡方式,潘裕文更是為愛買機票,直奔首爾,他說:「那時候去首爾找不到她,被她拒絕見面,我每天都到她曾經跟我推薦過的餐廳吃飯,希望她有可能會出現,還不斷的去她曾經分享過的街道、商店,自以為會有機會來個不期而遇,結果就是一直走到天黑了沒有地鐵,才坐計程車回飯店。」

最後兩人在去年分手,但癡情的潘裕文還抱持著一些希望,對這段戀情努力爭取,潘裕文無論是在音樂上的發展,還是感情上的執著都顯得格外堅持。

 潘裕文為新單曲,嘗試不同髮型。(翻攝自潘裕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