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瀨正敏 現身台北街頭賣銅鑼燒

永瀨正敏在電影《戀戀銅鑼燒》中扮演失志男,更數度留下男兒淚。(佳映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戀戀銅鑼燒》由永瀨正敏、樹木希林、內田伽羅主演,描述由永瀨正敏飾演的甜點店店長,與神祕老婦人相遇,透過製作銅鑼燒,一起感受生命的溫度。永瀨下周將攜手導演河瀨直美訪台宣傳,片商也在昨天下午到信義威秀、長春國賓、真善美劇院等戲院前,免費發送銅鑼燒給民眾,搶先慶祝中秋節。

片商為宣傳電影《戀戀銅鑼燒》,找來工作人員扮成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放免費銅鑼燒。(佳映娛樂提供)

片商除了免費發放銅鑼燒之外,還找來工作人員扮成永瀨正敏,戴上面具、穿上銅鑼燒店長的制服,搞笑的神還原造型,逗得路過民眾會心一笑,紛紛拿出手機搶拍。永瀨正敏和導演下周來台,將參加《戀》片10月1日的首映會,欲購買首映會票劵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