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準備復出 合作對象條件是....

大s今出席Roger Vivier開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女兒已經1歲多,她身材也恢復得差不多,準備復出工作,不但已經談定戲劇,將在年底開拍,也與妹妹小S(徐熙娣)積極談節目合作,表示對節目企劃已經有名確的方向,只差還在挑合作對象,挑選的條件,她笑說:「當然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啊!最好就在我家拍!」

大S表示經過這幾年,她與小S從「欠揍的少女」成長為媽媽,因此節目話題會與女人有關,分享人生經驗,希望合作單位能讓她們暢所欲言。ASOS說話向來犀利,大S表示她們其實不是刻意的,「但她(小S)說起話來就像辣椒,我是大蒜,就當是黑色幽默吧。」大S表示節目籌備進度就只差還沒決定合作對象,一旦決定,節目可能說開就開,「就像我當年閃婚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