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一句話 王仁甫許孟哲乖乖噤聲

孫德榮(左)與許孟哲(右)一同錄製《康熙來了》,大爆公司往日秘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打造偶像團體「5566」、「七朵花」的明星教父孫德榮,日前受邀參加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與鍾欣凌、許孟哲、趙小僑等藝人大談演藝圈往日秘辛,孫德榮不改犀利本色,自曝曾冷凍趙小僑,還坦言比較喜歡許孟哲的前任緋聞女友,尺度沒有極限,小S忍不住虧他是不是很久沒講話了。

趙小僑出道時因不配合公司集訓,戲劇表現不佳曾被冷凍1年。(取自臉書)

中國時報報導,前「七朵花」成員趙小僑剛進演藝圈時自恃聰明,公司安排的表演課常無故缺席,導致第一部戲表現差勁,慘被劇組換角,也遭老闆孫德榮冷凍一年,即使後來乖乖上課受訓,表現也獲孫德榮肯定,求好心切的他仍淡淡地說「妳不要以為妳走出冰箱了!妳只是從冷凍庫走到冷藏室!」以此警惕令她不敢鬆懈。

而日前因合體破局鬧得沸沸揚揚的前「5566」成員許孟哲也大談昔日天團趣事,他爆料曾經跟成員王仁甫一起向孫德榮開口,要求放一個禮拜的假,不料孫總竟說:「你們那麼想放,我就讓你們放一輩子的假!」讓兩人立刻噤聲再也不提這件事。而被問到許孟哲與張艾亞的感情狀況,孫總也直言不諱「我比較喜歡前任的!」讓許孟哲不禁面露尷尬之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