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幼時移民澳洲 自爆遭種族歧視

鄭麗媛在節目自爆,年幼移民到澳洲時曾受到種族歧視。(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鄭麗媛自爆幼時移民澳洲,曾經遭到種族歧視!

鄭麗媛與好友林秀美首次挑戰真人秀節目《同居生活怎麼樣》,前往荷蘭阿姆斯特丹展開同居生活。昨播出的節目中,鄭麗媛在參觀房子時,發現了奇怪的甜點,想起年幼時與家人移民到澳洲的往事,自爆曾受到當地人種族歧視。鄭麗媛說,當時自己的英文不好,雖然其他小朋友也曾拿很多甘草糖當禮物送她,收到這些東西時,她就明白這些同齡的孩子們,並沒有想和她變親近的想法,比起說是遭到排擠,反而更像種族歧視。被追問糖果的味道究竟如何時,她則搞笑回說:「排擠味。 」

鄭麗媛接著表示,那時在澳洲的東方人不多,外國人看到亞洲人都覺得非常神奇,不過現在的情形卻完全相反,如果最近去澳洲的話,亞洲人的人氣反而非常高,展現開朗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