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度被爆!李準基、全慧彬躲轎車幽會

李準基與全慧彬,屢被傳出熱戀。(取自韓網kmi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準基今年3度和同公司女星全慧彬傳出緋聞!但兩人打死不承認,似乎不希望讓戀情見光死,一直以好朋友關係來打模糊戰。

性感女星全慧彬和李準基同個經紀公司。(取自韓網my daily)

33歲的李準基和小2歲的性感女星全慧彬,前天被目擊開著黑色保時捷轎車在首爾的狎鷗亭幽會,李準基親密的摸全慧彬的臉,彷彿一對戀人。

這已經不是兩人首度傳出緋聞,今年6月韓媒曾報導,李準基與全慧彬去年合演《朝鮮神搶手》因而譜出戀曲,但旋即遭到經紀公司否認。8月再被抓包兩人戴同款項鍊,又被公司打槍,經紀公司每次都說,兩人是交情很好的同公司朋友。這次是第3度被爆,公司堅稱「他們當天只是同車出席友人聚會,並非談戀愛。」兩人幽會的照片一直沒被拍到,保密功夫很嚴,因此遲遲無法證實這段戀情。

經紀公司一直打槍李準基的緋聞。(取自韓網my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