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談婚姻失敗 「雙方都要自省」

伊能靜在兩段婚姻裡跌跌撞撞,現在幸福美滿。(取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與哈林9年婚姻破局,今年3月與中國演員秦昊再婚,幸福美滿常放閃。兩段婚姻讓她領悟夫妻相處哲學,還常替網友做感情諮詢。一名中國網友因為想離婚求助伊能靜,她花了5小時回覆:「如果緣分註定只能走一段,太過吃力,反而會兩敗俱傷」,但她也強調雙方都要自省才不會重蹈覆轍,「這段路才不會白走」。

伊能靜大嘆:「婚姻太不易」,她提到女人在婚姻裡扮演著妻子、母親、女兒、朋友的多重角色,要像母親「寬容慈愛丈夫的笨拙」,偶爾像女兒一樣對他撒嬌任性,還必須是能陪伴鼓勵的朋友。她說:「女人一生的課題除了愛,還需要智慧,才能與愛人牽手一生」。暖心文章獲網友好評,稱她是心靈導師,近2000名網友分享。

伊能靜在微博替感情受傷的網友解惑,被讚心靈導師。(取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