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自比寵物 靠女友呼呼7年

韋禮安出道5年就獲得兩座金曲肯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選秀節目出身的韋禮安,出道5年就獲得兩座金曲獎,或許習慣演藝圈,韋禮安台上愈放愈開,他自比寵物,練習舞蹈時同事都會以教寵物口吻「做得好,還會大聲鼓掌說好棒喔」,但台下的韋禮安其實非常情緒化,圈外女友就這樣安撫了他7年,讓韋禮安坦承超需要女友。

韋禮安愈放愈開,為演唱會準備舞蹈橋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韋禮安與圈外女友「Frida」黃靖涵交往7年,從藏愛到眾所皆知,韋禮安表示「遲早要面對,有些心理準備,發現也沒那麼可怕」,他也坦承自己私下很情緒化、容易煩躁,女友的細心、敏銳剛好與他互補,例如他不小心把仙草潑出碗外,臉色稍微一變,她先說「不要生氣」,瞬間撫平韋禮安的煩躁,7年的兩人如老夫老妻般,這也是韋禮安面對眾多演藝圈誘惑卻仍忠於女友的原因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