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活動未通知 AKB48前成員驚傳被排擠

曾經高人氣的AKB48前成員篠田麻里子被網友質疑人氣不再。(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曾直逼宇多田光的前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如今風光不再?日本團體AKB48為慶祝10周年,將於12月舉辦「AKB48劇場開幕10周年祭」,預計邀請已畢業前成員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等人出席活動,但篠田麻里子疑似未受邀請,團體不合的傳聞又再引起討論。

 

日本各大媒體都報導,篠田麻里子將出席10周年慶祝活動,然而她昨天卻在推特上轉貼該活動新聞並留言「看了新聞才知道」,遭人質疑篠田並未獲邀請。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但也有網友認為文中加上了「#linenews」主題標籤,認為她是為了衝人氣在寫業配文。

篠田麻里子昨日於個人推特上發文,疑似未受邀10周年慶祝活動。(取自篠田麻里子推特)

篠田麻里子於AKB48畢業後星途不順,自己監製的服飾品牌倒閉,演技受到電視台人士質疑,甚至在節目上自曝男友,卻依然未能吸引媒體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