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寵愛女 灑錢買嬰兒車界的勞斯萊斯

昆凌於微博秀出小周周的嬰兒車,復古而高貴的造型,引起網友熱議,小周周的嬰兒車上還放著小海馬等玩偶。(取自微博)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手星媽昆凌近期曝光的育嬰心得,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昆凌於微博PO文:「幫幫我,小周周什麽時候才能睡整覺? 覺得母乳媽咪都好厲害喔!都沒整覺睡,每天每天睡不夠。」雖是輕鬆的小短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一旁的漂亮嬰兒車,是來自英國知名品牌Silver Cross的Balmoral嬰兒車。Silver Cross在1877 年於英國成立,品牌創辦人 William Wilson 對孩子的關愛與熱誠,使他創造出全球第一台嬰兒車,Silver Cross品牌也由此誕生,讓父母能更方便、美觀地攜地帶孩子外出,該品牌在台灣由mothercare獨家代理。

凱特王妃長於公園使用Sleepover系列嬰兒車,推小王子George出門。(取自網路)

自19世紀以來,Silver Cross是為皇室提供優質嬰兒車的主要生產商。凱特王妃常被媒體捕捉到一身輕便,推著長子喬治在公園散步,她所使用的嬰兒手推車就是Silver Cross的Sleepover系列。而mothercare目前已代理即將上市的Silver Cross手推車款式,是較易收合、操作輕便的傘車式手推車,色彩瑰麗活潑,亦符合Silver Cross向來重視的高規格安全性能。

Silver Cross Wayfarer嬰兒車,擁有避震系統、高品質鋁合金車架、UPF50的防曬布料和大型載物籃,寶寶舒適、父母便利,2萬2780元。(mothercare提供)

Vintage Balmoral還推出6個復古色的嬰兒車。(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