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跟蔡詩芸 竟走鐘成這樣?

賈永婕與老公假扮王陽明與蔡詩芸。(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神王陽明尋尋覓覓,找回舊愛蔡詩芸,兩人決定攜手終生,蔡詩芸透露將在年底嫁給她的小太陽。兩人熱愛戶外活動,日前就因兩人常在Instagram上貼出到海灘玩的照片,戀情因此被抓包。王陽明與蔡詩芸兩人甜蜜的氛圍,也散發到「三重王陽明」及「土城蔡詩芸」這對戀人上來。

王陽明與蔡詩芸將在年底結婚。(取自Instagram)

賈永婕幫老公繡上龍的刺青。(取自臉書)

女星賈永婕昨天在臉書貼出與老公在沙灘親密擁抱的照片,發文笑稱:「昨天在海邊遇見三重王陽明,土城蔡詩芸耶!」由於王陽明手臂上有一整條龍的刺青,賈永婕為增添真實感,特地後製在老公手上貼上龍的貼圖,笑翻網友,也笑稱「王陽明跟蔡詩芸怎麼走鐘了!」。看到兩人如此親密抱在沙灘上,網友也稱羨表示:「兩人也太幸福」,直呼都要被他們「閃爆」了。

賈永婕幫老公繡上龍的刺青。(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