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佐兒長這樣 父子形象差真多

巨石強森在HBO影集《好球天團》替球員理財,約翰大衛華盛頓是大客戶,成天給他惹麻煩。(HBO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HBO影集《好球天團》請來巨石強森飾演退休美式足球球員,穿上西裝替球員理財。31歲的約翰大衛華盛頓飾演現役球員,打架劈腿說謊樣樣來,還上了同隊球員的媽媽。沒想到他竟然是丹佐華盛頓的兒子,與爸爸正義凜然的形象完全不同。

丹佐華盛頓(右)是好萊塢身價最高的黑人演員,曾帶著當演員的女兒奧莉薇亞參加金球獎。(美聯社)

丹佐華盛頓是好萊塢身價最高的黑人演員,他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60歲。共有4個子女的他,曾帶著演員女兒奧莉薇亞參加金球獎。約翰大衛華盛頓真的在2006年當過NFL美式足球球員,他也曾在1992年的《黑潮麥爾坎 》中飾演一個小角色,丹佐在片中飾演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麥爾坎X。

31歲的約翰大衛華盛頓演出《好球天團》後已有粉絲。(HB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